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帝贤B又一高管涉嫌走私罪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1:58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帝贤B(200160.SZ)走私一案仍没结束,今天帝贤B公告,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惠来因涉嫌走私罪被捕。

  这已经是帝贤B因涉嫌走私罪而被捕的第八名高管了。2007年1月11日,帝贤B公告证实,公司董事长王淑贤和一名董事及八名高级管理人员已被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刑事拘留。在此前1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上推举石百年、王惠来代行董事长职责和董事会秘书职责。更早之前的信息是,2006年12月28日,帝贤B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十名管理人员因涉嫌走私等经济犯罪于2006年12月25日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昨日,帝贤B收于2.56港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