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增发中粮地产配股周五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2: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7月2日讯 在连续审核中小板公司IPO后,发审委7月6日即本周五将审核厦门国贸(600755)增发和中粮地产(000031)的配股申请。

  厦门国贸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A股,增发募集资金项目包括,厦门港东渡港区20#泊位技改工程拟投入募集资金20558万元,厦门象屿现代物流园区国贸泰达物流仓工程拟投入13164万元,厦门翔安区大嶝岛X2004G01地块

房地产项目拟投入35045万元。以上三个项目共需投入资金68767万元人民币。

  根据年报,中粮地产将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配股价格下限为发行前最近一期经

审计的公司每股净资产,上限为每股6.50元。所募集资金中的2.85亿元收购中粮集团旗下香港鹏源发展(厦门)有限公司持有的厦门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鹏利国际(四川)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天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