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大优势支撑 东华科技市场占有率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0: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7月2日讯 今日,东华科技IPO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丁叮先生及总经理吴光美等公司高管一行莅临全景网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会上,公司高管表示,由于公司目前在行业中具有五大优势,因此公司产品在目前的市场占有率较高。

  据悉,总经理吴光美表示,该公司在化工新材料行业大型甲乙酮生产装置的建设市场中处于垄断地位,该公司在化肥工业的磷复肥、尿素及合成氨项目的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的占有率,在无机化学品领域的大型硫酸、甲醇项目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的占有率,在化工涂料领域的钛白项目建设市场中拥有45%的占有率,而且该公司在煤化工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Texco、Shell、GSP三种煤气化技术以及工程设计业绩的工程公司。他还认为,目前该公司在环境保护领域的工业废水处理方面拥有传统的技术优势,是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是国内唯一设有水处理试验研究机构和拥有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该公司董事长也认为,东华科技在行业中具有细分市场占有优势、研发能力和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资信程度较高等五大优势。(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