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制药中期预增 出口退税减利9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9: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北制药中期预增出口退税减利923万

  今年以来维生素C价格大幅飙升,让不少维生素生产企业赚得盆满钵满。而受让大股东维C资产的东北制药(000597)同样也是其中受益者,公司最新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之间。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确立以市场为中心战略转变,提升对市场变化的反应速度,产销量大幅增长。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1071.8万元,每股收益0.035元。

  在公布业绩预增的同时,公司还表示,本次调整

出口退税对公司有一定负面影响,公司部分产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5%,将导致公司2007年下半年出口的销售成本相应上升,预计减少利润923万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