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鹰纸业将受福利企业政策调整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山鹰纸业将受福利企业政策调整影响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山鹰纸业(600567)日前公告,由于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并决定自2007年7月1日起在全国统一实行调整后的促进残疾人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山鹰纸业下属的控股子公司

马鞍山市天福纸箱纸品有限公司和
扬州
山鹰纸业包装有限公司作为福利企业将受到影响。

  山鹰纸业表示,按照2007年天福公司和扬州山鹰公司经营状况、盈利能力以及安置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初步测算,由于执行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山鹰纸业2007年净利润在2006年的基础上可能减少约1200万元。对此,山鹰纸业表示,将采取相应措施,尽量将税收优惠政策变动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降至最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