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旅股份(600258)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08 中国证券网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6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传真表决方式,公司9名董事全部表决同意通过了《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公司治理的报告》,及附件《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措施报告100问》。全文在上交所网址http://www.sse.com.cn上披露。
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