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藏药业高管获赠千万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0:06 北京商报

西藏药业高管获赠千万大礼

  用5.572元/股的价格购买近20元的商品,这在一般市场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S藏药业(600211)的部分高管就真的捡到了这样的大便宜。

  S藏药业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将向公司10名高管人员转让148万股公司股份的事宜,每股转让价格为5.572元,这一价格尚不及当日公司股价(19.67元/股)的1/3。

  根据公告,西藏华西药业集团于今年6月26日与刘德功、赵学增等10名自然人签署有关股份转让的协议书,向刘德功等10人转让S藏药业一共148万股股份。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5.572元,即10名受让人总计将拿出824.7万元进行股份受让。按昨日收盘价格(19.26元)计算,共计2850.48万元。仅此高管们就有2000多万元溢价入账。

  公告显示,刘德功等10名受让人均为公司高管人员,此次转让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昨日,S藏药业以跌停报收。

 马元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