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T远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明日股票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21: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ST远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明日股票复牌

  全景网6月28日讯 因涉嫌违法信息披露,中国证监会决定对ST远东(000681)进行立案调查,公司股票也将于明日复牌。

  今年4月,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对ST远东进行现场专项核查时发现公司在资金往来和信息披露等方面存在问题,ST远东也于4月9日开始停牌。据悉,证监会核查及公司自查发现的问题主要包括远东实业股份(香港)有限公司的利润问题、与常州亚东服装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问题、与佳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资金往来问题、北京天恩保利投资有限公司的关联债权问题。

  由于上述事项涉及问题跨越多届董事会,时间跨度较长,ST远东表示,将聘请

会计师事务所对相关事项进行认真清查,厘清往届董事会与本届董事会以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聘请律师对相关问题进行法律认定,待事实查清后,公司将会通过各种合法途径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同时,针对目前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不强,持续发展空间较小的困难局面,ST远东将保持与有关各方的沟通,努力争取以战略重组的方式引进实力战略投资者对公司进行重组,以实现公司更好的发展。(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