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7.7亿拿下渝沈两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1:43 新京报

保利地产7.7亿拿下渝沈两地块

  本报讯(记者 许子凌)昨日,保利房地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近期拆资7.7亿元在西南的重庆和东北的沈阳分别拿下两个地块。

  保利地产公告称,该公司近期通过拍卖方式,竞得重庆渝北区龙溪街道龙脊小区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成交土地占地面积25778.55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7060万元。通过挂牌交易方式取得沈阳铁西区原水泵厂地块,用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成交总用地面积32万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70400万元。

  记者另从保利地产有关人士处获悉,该公司在重庆拿地的时间为上月底,该地块原隶属于金岛花园

开发商,两家房产公司参与了竞拍,经过双方49次举牌后,一号竞拍者即保利地产最终竞得此地。据了解,该地块是截至上月底前重庆主城区土地使用权司法拍卖中面积最大、价格最高的一宗拍卖。

  对于一些开发商纷纷进驻西南的重庆、成都以及东北的沈阳等城市开发项目,北京宏济创业

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毛炳辉分析认为,这些城市都是当地的龙头城市,具备房地产领头羊的作用,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较大,更重要的是这些地区拥有政策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