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 华邦制药将间接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48 重庆商报

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华邦制药将间接受益

  本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在新西兰召开的第3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武隆喀斯特与云南石林、贵州荔波喀斯特一起,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据了解,武隆喀斯特旅游项目主要由华邦制药股东之一汇邦旅业公司经营,汇邦旅业为华邦制药第一大股东张松山控制的子公司,同时也持有华邦制药549万股,为华邦制药第四大股东。华邦制药本身控股子公司华邦酒店旅业有限公司,占6900万元注册资本的91.3%,四星级的华邦酒店是重庆武隆县最高档的酒店之一,位于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景点附近仙女山。去年营业收入1044万,亏损155万元,业内人士分析,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华邦酒店将会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