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冰熊(600753)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48 中国证券网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6月27日在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镇东方山水假日酒店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管理,规范公司信息披露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制定了《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二、审议通过了《程琥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由于公司副董事长唐学锋先生已辞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讨论,选举程琥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以上议案表决结果均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