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磁卡因重组无实质性进展应声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23:27 北京商报

S*ST磁卡因重组无实质性进展应声跌停

   一则“重组无实质性进展”的公告,让S*ST磁卡(600800)昨日牢牢地被钉死在跌停板上。

  停牌两个多月的S*ST磁卡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7日向控股股东磁卡集团书面询证,该集团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就下阶段重组的时间进度安排和承诺。6月25日,公司收到磁卡集团的书面回复指出,自2006年8月20日磁卡集团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就投资重组事宜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双方一直在围绕重组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谈。双方对资金进入、资产确认、持股比例及磁卡集团已处置3万亩土地等问题存在分歧。截至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重组存在着严重的不确定性。

  受此影响,在因公告停牌一小时后,S*ST磁卡正式开始交易便出现跌停,虽然期间短暂反弹至13.62元,但最终仍以12.32元的跌停价报收。而在停牌前,正是受这一重组传言影响,S*ST磁卡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股价也从4月13日的9.37元一路攀升至12.97元。

  S*ST磁卡在公告中还提示,公司2005年、2006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如果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同时,中国

证监会对公司的稽查尚未结束。

    马元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