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升股份撤销湘财股权转让 投资者财富灰飞烟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升股份撤销湘财股权转让投资者财富灰飞烟灭

  全景网6月27日讯 就在股东大会将要审议转让湘财证券股权之前,华升股份(600156)突然决定不做这笔生意了,今日公司股价开盘便封涨停,全天换手率仅为3%。

  华升股份持有湘财证券逾7300万股股权,是其第一大股东。之前一直有传闻称湘财证券将借壳华升股份,公司股价也一路攀升最高至17元。但就在股价创出新高后不久,华升股份突然宣布将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新湖控股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全部湘财证券股权。在券商股权都成"香饽饽"之时,华升股份此次股权转让可谓是"大甩卖"。

  消息公布后,华升股份股价开始逐步走低,尤其是经历这个月两次大调整后,公司昨日股价已经跌到7.48元,相比前期高点跌幅近60%。

  但今日华升股份突然宣布,撤销此前有关股权转让决议,取消原定于2007年7月4日召开的专题审议该议案的临时股东大会。而在上市公司的"出尔反尔"中,多少散户的财富已经"灰飞烟灭"。(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