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磁卡重组无重大进展今起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30 证券日报

S*ST磁卡重组无重大进展今起复牌

  本报讯 S*ST磁卡(600800)今日公告,公司于2007年6月7日向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磁卡集团)书面询证其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信文化)就下阶段重组的时间进度安排和承诺。2007年6月25日,公司收到磁卡集团的书面回复如下:

  自2006年8月20日磁卡集团与中信文化就投资重组事宜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双方一直在围绕重组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谈。双方对资金的进入、资产的确认、持股的比例以及磁卡集团已处置3万亩土地等问题存在分歧。截止到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重组存在着严重的不确定性。

  另外,公司2005年及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同时,中国

证监会对公司的稽查尚未结束。公司
股票
自公告之日起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