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赣能股份(000899)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53 中国证券网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6月21日,针对有关媒体报道,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相关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07-26),其中个别内容,经事后审核,表述不准确。
原澄清公告中表述:2007年3月初,公司曾先后接待平安证券窦泽云、国泰君安姚伟来访,就2007年公司基本情况及太阳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
现更正为:2006年7月及2007年3月前后,公司曾先后接待国泰君安陈俊华、平安证券窦泽云来访,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太阳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并未与国泰君安姚伟本人有过任何形式接触。
特此更正。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6月26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