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立股份大股东易主获国资委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谷东

  海立股份(600619.SH)大股东股权划转已于6月20日获国资委批复同意。而下一步,仍需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进行。而海立股份昨日尾盘急速拉生,最终收盘12.70元,涨幅8.45%。

  根据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电气集团”)与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下称“轻工控股”)于2007年3月29日签署的《股权划转协议》相关事项,轻工控股将持有的海立股份135482287股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无偿划转至电气集团。

  4月5日,电气集团接到中国

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报送相关补正材料。

  此次国有股权划转后,电气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13920.5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9%,股份性质为国家股。轻工控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