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双汇出关:6月29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3:25 第一财经日报

  钟鸣

  苦盼已久的S双汇(000895.SZ)的投资者终于等来了公司复牌的消息。

  S双汇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复牌,而对价股份也同时上市流通,该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公告称,公司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以截至2005年12月31日经

审计的资本
公积金
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8股,非流通股股东将获得的转增股份全部送给流通股股东,以此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执行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357545股的对价。本次
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实际获得转增4.58股的股份。

  据悉,S双汇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权登记日与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分别为2007年6月27日和2007年6月28日;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到账日为2007年6月28日;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到账日为2007年6月29日。

  S双汇停牌前报收30.37元,自2006年5月31日停牌至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