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明日停牌 两认股权证周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3: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发展明日停牌两认股权证周五上市

  全景网6月25日讯 由于股价异动,刚刚完成股改的深发展A(000001)明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也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深发展A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价异动,公司需要向有关方面履行必要的核实程序,因此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直至披露为止。

  此外,由深发展发行的两个认股权证深发SFC1(031003)和深发SFC2(031004)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其中深发SFC1存续期为六个月,深发SFC2存续期为十二个月,两权证的行权价格都是1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