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鹤药业定向发行4000万股 大股东认购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3:00 新浪财经

双鹤药业定向发行4000万股大股东认购3000万

  新浪财经讯 双鹤药业定向增发不超过4000万新股,大股东将以资产认购不超过3000万股公司股份。

  公告称,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48.89%的股权,下称:北药集团)将以其持有的“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园”的经营性房产及其附属设施(下称:经营性房产)、北京万辉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386.26万元,公司持有其59.62%股权)40.38%股权、北京双鹤药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932.68万元,公司持有其88.46%股权)11.54%股权、北京双鹤现代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622.92万元,公司持有其85%股权)15%股权、北京双鹤制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777.78万元,公司持有其90%股权)10%股权、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2470.82万元,公司持有其93.02%股权)6.98%股权以及部分现金认购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述经营性房产的账面净值为人民币4081.3万元,5家子公司股权的账面净值为人民币9483.54万元。北药集团以该等非现金资产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作价,以资产评估报告为根据,由双方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中控股股东以非现金资产认购股份暨收购控股股东资产属关联交易,尚需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北药集团以资产认购股份,以及公司收购资产同时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