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更改业绩预期 黑猫股份中报增30%-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1: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更改业绩预期黑猫股份中报增30%-50%

  全景网6月25日讯 今日晚间,黑猫股份(002068)修正该公司此前发布的业绩预期表示,由于该公司及子公司今年二季度出现产销两旺的格局,因此该公司中报业绩增长由此前预计的增幅不超过30%变更为增长幅度达到30%-50%之间。

  据悉,2007年4月26日,黑猫股份披露该公司中期净利润将增长30%,但是由于今年二季度以来该公司炭黑产品售价有所上升,同时公司出现产销两旺的格局,因此就此修改了盈利预测,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1918.5万元,每股收益为0.36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