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石油再换三独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37 京华时报

武石油再换三独董

  本报讯 (记者 张艳)昨天,记者从武石油获悉,因此前提名的三独董未取得资格证书,以及年龄和精力有限,董事会拟另提名三独董候选人。据悉,这已是该公司近期内第三次更换独董。

  昨天,记者采访武石油董事会获悉,作为中石化清理旗下上市A股子公司之一,小股民张秋菊状告武石油卖壳可能贱卖国有资产,随之,武石油四原独董集体辞职。四独董辞职后,4月底公司提名周庆祖、张庆阳、韩汝琦、苗立胜为独董候选人,但周庆祖、张庆阳、韩汝琦三人因前述原因遭撤销提名。现在,经控股股东中石化推荐,公司拟提名常清、邵九林、丁强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对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分析师表示,这也透露出相关人士对武石油退避三舍的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