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兰光重大诉讼查封公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29 证券日报

SST兰光重大诉讼查封公司资产

  本报讯 SST 兰光(000981)公告,日前,SST 兰光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一份,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兰光销售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裁定如下:查封被申请人深圳市兰光销售有限公司、SST 兰光、深圳兰光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总价值人民币3900万元的财产。本次公告的查封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生产活动和利润暂不产生影响。但仲裁结果将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利润产生较大的影响。(万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