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宝硕今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4:14 证券日报

*ST宝硕今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

  本报讯 *ST宝硕(600155)公告,经书面函证,鉴于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已于5月31日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将导致其持有的公司150683512股限售流通股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并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也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截止目前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公司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定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截止目前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尚无进展,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无根本性变化,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