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获准收购华夏基金、中信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万 敏

  中信证券(600030)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收购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基金)20%股权及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基金)51%股权的事项已获批准。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华夏基金出资8380.0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725%;中信基金由公司全资持有。

  中信

证券强调,尽快解决控股两家基金管理公司的问题,将持股比例保持在法规允许的范围之内,以利于维护公司稳定,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