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6月24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22:24 新浪财经

    停牌提示

  (600202)哈空调、(600291)西水股份、(600696)多伦股份保税科技、(601007)金陵饭店因未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6月25日全天停牌。

  (600089)特变电工、(600381)*ST贤成、(600390)金瑞科技

  (600837)都市股份因刊登重要公告,6月25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

  (600074)“中达股份”、(600229)“青岛碱业”、(600333)“长春燃气”、

  (600614)“ST鼎立”、(900907)“ST鼎立B”、(600648)“外高桥”、

  (900912)“外高B股”、(600843)“上工申贝”、(900924)“上工B股”因召开股东大会,6月25日全天停牌。

  (600177)“雅戈尔”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银行)的首发申请已于2007年6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合计持有宁波银行17900万股股份(公司投资成本为18155万元),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8.73%,锁定期为上市之日起三年。

  (600884)“杉杉股份”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银行)的首发申请已于2007年6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持有宁波银行发行前总股本的8.73%,合计17900万股。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600683)“银泰股份”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银行)的首发申请已于2007年6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合计持有宁波银行1121.49万股股份(公司投资成本为1121.49万元),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0.55%,锁定期为上市之日起一年。

  (600366)“宁波韵升”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银行)的首发申请已于2007年6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合计持有宁波银行6084万股股份(公司投资成本为6084万元),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2.97%,锁定期为上市之日起一年。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股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于2007年6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62次会议审议通过。南京银行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拟发行不超过7亿股A股。公司目前是南京银行第三大股东,持有其2.052亿股股份。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28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6月25日。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6月25日。

  (601988)“中国银行”公布公告

  2006年4月至9月,国家审计署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总行及部分分支机构2005年度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进行了例行审计,并对部分事项作了延伸和追溯。

  公司收到国家审计署的《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表明公司经营效益稳步增长。审计同时指出,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存在一些违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另外,对个别分支机构发生在股份制改革前的涉嫌经济犯罪案件的线索,有关司法机关正在处理。证券 之星版权所有

  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大部分发生在2004年公司股份制改革以前。其中涉及违规发放的贷款,目前大部分已收回、剥离或结清,未收回部分中的不良贷款,公司在以前年度已计提足够的减值准备;公司亦加强了对票据业务抵押手续的控制;财务核算方面相关账务问题已在2006年底前进行了调整。

  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以及已公布的财务报表并无影响。

  根据国家审计署的《审计报告》,对公司2005年度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审计的主要内容,审计署亦将于2007年7月后以《审计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布。

  (600028)“中国石化”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4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决定在新的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副董事长周原代行公司董事长职权。

  二、通过提名苏树林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1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21日-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00)“S*ST磁卡”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尚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5)“S百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65)“S百大”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额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20.63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90)“ST中房”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中唯商贸有限公司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S*ST北亚”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截止到本公告之日止,公司存在的问题尚未解决。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尚未得到改善。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14、900907)“ST鼎立、ST鼎立B”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03)“SST新智”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与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但尚未制订公司股改方案及出具保荐意见。公司在近一周内不确定能否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13)“SST中农”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由于公司前一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相关股东大会通过,目前,公司正在征求流通股股东意见,并将有关情况反馈给非流通股股东;公司将再次聘任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29)“ST三元”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除公司已披露的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1)“S*ST万鸿”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公司前十大非流通股股东对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已停止;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股价近期出现大幅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1)“ST雄震”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1)“ST雄震”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1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天津港保税区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国贸贸易有限公司将其拥有的三门峡英豪煤矿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继续交由公司进行管理至2007年6月30日的议案,相关各方已于2007年6月21日签订《确认书》及补充协议,企业委托管理费共计人民币15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743)“SST幸福”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报告书》、《公司关于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及《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5)“S*ST天华”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西南证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3)“S*ST丹江”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知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6日14:00-16: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7月12日-1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73”;投票简称为“丹江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7月6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7年7月9日至15日(每日9:00-16:00)和7月16日(9:0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征集人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73)“S*ST丹江”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后,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56)“S*ST源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仍然在司法冻结期间,目前尚不具备采取其他对价支付方式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条件;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ST道博”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2007年6月25日在相关媒体上公告的《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外,公司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600136)“ST道博”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下称:中行湖北省分行)因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未能按《贷款合同》约定按期归还贷款及利息构成违约,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请求公司及为公司此项借款提供信用担保的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偿还贷款本金12000万元及截至2006年6月22日利息17889585.99元并承担所有诉讼费用及保全费用。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偿还借款本金3350万元。同时,公司向中行湖北省分行提出了希望在公司分期偿还借款本金的基础上部分减免借款利息的申请:公司在2008年内分期归还中行湖北省分行剩余8650万元本金及利息;在此基础上中行湖北省分行减免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已产生的利息23570475.75元。公司将与中行湖北省分行就该方案的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争取在此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

  目前,公司与中行湖北省分行尚未签署任何具备法律效力的文件。

  (600703)“S*ST天颐”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3)“S*ST天颐”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已于2007年4月30日刊登在相关媒体上,其中有关事项录入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2006年年度报告详见2007年6月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7)“*ST天桥”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1)“*ST贤成”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9日-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书面函证,公司到目前为止,除拟以受让蕉岭县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下称:龙腾水泥)现有股东部分股权的形式参股龙腾水泥并与对方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外,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1)“*ST贤成”公布拟参股龙腾水泥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1日召开三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以受让蕉岭县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99万元,简称:龙腾水泥)现有股东持有的龙腾水泥不超过50%股权的形式参股龙腾水泥,并与其于2007年6月22日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具体交易价格及转让和受让股权的比例待出具正式的审计及评估报告后,双方再正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予以确认。

  (600217)“*ST秦岭”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7)“*ST秦岭”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6月19日,《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表一则题名《借力*ST秦岭重组 华润水泥或落子西北》的报道称“曾与秦岭水泥就‘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的‘某中央企业’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水泥),已在两广地区奠定优势的华润水泥有意以秦岭水泥重组为契机突入西北水泥市场”。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上述报道中所列事项经征询,证实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从未与华润水泥就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已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澄清。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3414766股将于2007年6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052)“*ST广厦”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正常,股权分置改革中相关承诺事项目前正逐步实施,除此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1)“ST天目”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二次、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投资)拟对公司所持有的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银晨网讯)74.0488%股权进行回购,公司拟委托国之杰投资自2007年4月1日至正式办妥相关产权交割手续期间对上述待售股权进行日常经营管理。除因任何原因导致托管股权未能成功转让外,银晨网讯自2007年4月1日起经营利润或亏损,均由国之杰投资享有或承担。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1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将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进行托管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调整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1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390)“金瑞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6月22日,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近期,公司主导产品电解锰的市场价格大幅波动,从6月15日的30100-30600元/吨下降到6月22日的22100-22600元/吨(数据来源-《亚洲金属网》),该产品的价格下跌将对公司业绩有一定的影响。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2007年度中期业绩将同比增长50%-100%。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收购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基金)20%股权及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基金)51%股权的事项已获批准。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华夏基金出资8380.0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725%;中信基金由公司全资持有。

  (600234)“*ST天龙”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6)“*ST华光”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消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0)“ST黑豹”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45)“*ST春花”公布风险提示性公告

  经书面问询,截止目前并在预见的两周内,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225)“S*ST天香”公布重大诉讼案件进展情况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天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香实业)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05)沪一中执字第1082、1083号和(2006)沪一中执字第168号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轮候冻结公司投资于天香实业的5000万股股权及相应股息和红利,停止办理上述股权的转让过户手续。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6月22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1)“SST天海”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确定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98、900946)“SST轻骑ST轻骑B”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5)“*ST宝硕”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鉴于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已于2007年5月31日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将导致其持有的公司150683512股限售流通股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并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也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截止目前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

  公司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定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截止目前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尚无进展,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无根本性变化,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3)“ST雅砻”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8)“*ST成商”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及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6)“*ST迪康”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消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39)“四川长虹”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6日

  (600139)“*ST绵高”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资产查封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10、900906)“S*ST中纺、*ST中纺B”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ST华源、*ST华源B”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5)“宝信软件”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999995股将于2007年6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101)“*ST明星”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37)“都市股份”公布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现金选择权实施结果公告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通证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为2007年6月18日-22日(9:00-15:00),在此期间内,没有投资者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600462)“*ST石岘”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52)“*ST方兴”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6)“*ST北巴”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北京巴士股份有公司已于2007年4月16日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了重大事项公告,公司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等相关事项,待会议审议通过及公告信息披露后,公司股票将按规定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再次公告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9日下午2:00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成都东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置换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65”(沪市)、“363565”(深市);投票简称均为“迪马投票”。

  (900939)“*ST汇丽B”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84)“*ST建机”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0)“*ST金花”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7)“*ST源发”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919)“中国远洋”将于6月26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远洋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6338737233元,其中891933000元将于2007年6月2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远洋”,证券代码为“601919”。

  (600501)“航天晨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2007年6月修订稿)。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600664)“S哈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2)“S佳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公司大股东股东变更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3)“ST冰熊”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7)“*ST安彩”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68)“*ST潜药”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4、900921)“ST丹科、ST丹科B”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拟清理非主营资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5)“ST松辽”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咨询,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8)“ST珠峰”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后,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ST博信”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7)“ST渝万里”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8)“ST红阳”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SST湖科”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7)“ST运盛”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之星版权 所有

  (600695、900919)“ST大江、ST大江B”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2)“*ST沧化”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针对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所处状况,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一、根据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决定书,法院依法决定成立以冯庆山为组长的清算组担任公司管理人。

  二、由于安全及环保因素,目前,公司6万吨聚氯乙烯树脂装置已全面停车检修,如果到期后仍未通过专家的验收,公司将全部停车。

  经书面函证后,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8)“S*ST沪科”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已在2007年6月22日《上海证券报》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证券 之星版权所有

  (600284)“浦东建设”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5日

  (600988)“*ST宝龙”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9)“ST金杯”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3)“ST兴业”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证券之星版 权所有

  (600515)“ST一投”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ST罗顿”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1)“S*ST秋林”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3)“*ST禾嘉”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16)“ST方大”公布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7)“*ST浪莎”公布关于股价大幅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经咨询,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8)“SST新太”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近期公司股价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6日

  (600377)“宁沪高速”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19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6日

  (601991)“大唐发电”公布更正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5日在相关媒体上刊登的《关于召开200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的公告》中第8项议案中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有误,实际应为傅国强及张万托。

  (600871)“S仪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8)“S上石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盈公告

  经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将实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693086.36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14)“*ST金瑞”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5)“S乐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9)“*ST得亨”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6日

  (600716)“*ST耀华”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目前公司2007年扭亏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如2007年不能扭亏,公司股票将暂停上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09、125009) S深宝安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S深宝安A控股股东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S深宝安A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

  (000010) S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 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根据相关的规定和程序,公司必须在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因此该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等具体时间,公司将在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后另行通知。

  截至2007年1月31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已两次上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目前对于该方案的修改和调整,有关方面尚未达成一致,也未重新上报。

  (000011、200011) S深物业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深物业A于2007年6月18日刊登了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拟于近期重新启动公司股改工作的临时公告,截至本报告日,上述已公告内容未有新的需公告的事项。

  (000017、200017) S ST中华:股改进展的提示

  S 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2月5日报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在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完毕后已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审批。目前有关审批手续公司仍在积极办理中。因此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26、200026) S飞亚达A: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飞亚达A第二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4月16日被主要流通股股东否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就公司第三次股改事项进行研究。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合适的时机再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30、200030) S*ST盛润:股改进展的提示

  S*ST盛润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140万股股份性质必须由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目前,该股份性质变更手续还在继续办理之中,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34) S*ST深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在办理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相应继续延期。

  (000058、200058) *ST赛格: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赛格股票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宜咨询了公司大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赛格集团书面答复如下:截至目前,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从2007年4月27日开始,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后,存在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已于2007年4月26日发布了公司2007年半年度预亏公告。

  (000100) *STTCL:澄清公告

  2007年6月22日《第一财经日报》发布了关于*ST TCL的报道《TCL集团计划将电脑业务分拆上市》。报道称:TCL电脑一高层对记者表示, TCL电脑正在做“股份改制”工作,并计划引入境外投资者入股,其后再进一步实施上市融资的方案。*ST TCL就此澄清说明如下:证券之 星版权所有

  上述传闻并不属实。经征询公司管理层、TCL电脑管理层,公司确认,TCL电脑目前没有进行“股份改制”工作,也没有分拆上市融资的计划,但并不排除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可能。

  惠州市TCL电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正在重新制定电脑产业的战略,将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其系统竞争能力,包括引进投资者以及与战略伙伴在采购、研发、产品线等方面寻找双赢的协同模式,以进一步提高其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公司计划在其战略调整完成后,根据新的产业规划,以其他途径和方式补充其资金需求,因此取消原定向公司全资持有的惠州TCL电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投资的项目。

  经查证,TCL电脑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宇新确实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的采访。该人员违反了相关信息披露规则的要求,公司将给予其内部通报批评的处分。但公司认为,上述报道存在误导,没有完整地反映被采访人员的真实意愿,公司保留追究相关记者责任的权利。

  (000150) S*ST光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光电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达到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认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150) S*ST光电: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2007年5月23日,S*ST光电《重大资产出售、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如果中国证监会发出无异议函,公司将发出《关于召开重大资产出售、置换暨关联交易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000159) 国际实业:股票异常波动

  截止2007年6月21日,国际实业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经书面询证公司董事、经营层及控股股东,到目前为止并在未来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股权投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403) 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生化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确定。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股权转让的无异议函,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无异议函之后才能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421) 南京中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南京中北有重大事项需披露,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25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再行公告并复牌。

  (000430) S*ST张股: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张股股权分置改革将结合公司控股股权转移、债务重组和重大风险化解等事项进行,目前上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但因沟通及实施时间较长,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506) S*ST东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东泰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公司将对股改进展情况予以及时披露。

  (000509) S*ST华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因S*ST华塑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17) S*ST成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成功目前尚未进入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尚未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目前,公司已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

  公司董事局将积极推动股改相关工作,争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

  (000521、200521) S 美 菱: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美 菱于2007年1月27日公布了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决定不作调整。

  目前公司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

  (000529) S*ST美雅:股改未完成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美雅大股东股权转让仍在报批中;公司有关重组仍在进行中,尚未完成,故公司在未来一周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36) S ST闽东: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 ST闽东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将要求有关各方尽快确定股改方案,并及时公告。

  (000555) *ST 太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太光股票连续跌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未发生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561) S ST长岭: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日,S ST长岭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公司已聘请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股改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吴雪明。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非流通股股东尽快提出新的股改动议,再次启动股改程序。

  (000570、200570) 苏常柴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苏常柴A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证券之星版权 所有

  (000578) S*ST数码: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已有25家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占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的99.8%。

  公司已经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杨光。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组相结合进行,目前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公司董事会预计将于近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000587) S*ST光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光明的股改方案尚未取得伊春市政府转呈省国资委的文件。为了取得该文件,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及市国资办进行沟通。公司于近日接到光明集团通知,伊春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2007年4月29日将发给光明集团的国有产权登记证及企业国有资产占有产权登记表予以收回,目前尚无其他进展。

  (000592) S*ST昌源: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昌源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目前,公司股票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主营业务几乎停滞,资金严重短缺,债务沉重,资产总体质量差,很难持续经营。

  公司董事会拟采取通过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公司盈利和恢复持续性经营能力,同时启动股改程序。目前,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证券之星 版权所有

  (000595) 西北轴承: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200%-250%

  西北轴承预计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200%至250%之间。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古井贡酒股票已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积达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经公司董事会向管理层和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实,到本次公告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定向增发等计划。

  2、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0613、200613) S ST东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ST东海于2007年6月20日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后续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公司相关公告。

  (000620) 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股改进展

  S*ST恒立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具体事宜公司将会及时予以公告。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0.6元

  长安汽车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B股暂不扣税)。

  ⒈A股分红派息的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6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07年7月2日。

  ⒉B股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6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07年7月2日,B股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7月4日。

  (000629、031002、038001、115001、125629) 攀钢钢钒:钢钒GFC1权证的行权价格调整为3.266元,行权比例调整为1:1.209

  攀钢钢钒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于2007年6月22日实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钢钒GFC1权证的行权价格、行权比例将作相应调整。

  钢钒GFC1权证的行权价格由3.95元调整为3.266元,行权比例由1:1调整为1:1.209,于2007年6月25日生效。

  (000633) SST 合金:股价异常波动提示

  SST 合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

  公司债务重组未有进一步进展。

  经向公司经营层、实际控制人核实,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37) S 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茂实华将在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

  (000638) S*ST中辽: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中辽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55) 金岭矿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金岭矿业股票2007年6月20日、21日、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价异动。公司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岭铁矿进行询证,未存在有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向公司管理层询问:2007年1-5月份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止,公司财务状况正常。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67) 名流置业:第三大股东出售公司股份7,876,000股

  名流置业于2007年6月21日接到第三大股东海南洋浦众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自2007年5月11日至6月20日收盘,海南洋浦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卖出公司股份7,876,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03%。

  截止2007年6月20日收盘,海南洋浦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90,028,0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6%。

  (000668) S 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时间及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要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 S*ST天发:设立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

  根据有关要求,S*ST天发决定设立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专线电话:0716-8560320

  传真:0716-8566160

  邮箱:jzc1976@hotmail.com

  联系人:金志成

  2、网络平台: petro.tianfa.net

  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栏目下设“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专栏,包括股东提问信箱。

  (000686) S 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锦六陆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2007年4月19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并注销暨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688) S*ST朝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截止2007年6月15日,S*ST朝华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仅有重庆市涪陵金昌经贸公司和上海可欣贸易有限公司两家,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公司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92) *ST 惠天:股价异常波动

  截至2007年6月22日,*ST 惠天股票收盘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管理层进行核实,公司2007年4月27日发布的澄清公告所述事项,目前未有实质进展,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93) 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S*ST聚友至今不能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司一起,努力推进该项工作。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000702) 正虹科技:彭志雄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正虹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6月20日召开,同意彭志雄同志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000712) 锦龙股份:第二大股东荣富实业再次减持公司股份2300077股

  锦龙股份于2007年6月22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东莞市荣富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截止2007年6月22日收盘,荣富实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系统再次减持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30007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51%。

  截止2007年6月22日收盘,荣富实业持有公司股份23984420股,均为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5%。

  (000712) 锦龙股份:股价异动,股票于6月25日起停牌

  锦龙股份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正在对有关问题进行关注和核实,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25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上述核实工作并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19) S*ST鑫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鑫安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提出新的动议,公司将对股改的进程及时公告。

  公司董事会就股改问题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相关工作。

  (000723) S 天 宇: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 天 宇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银行债务转移已取得一定程度的进展,但相关手续尚在办理当中,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28) S*ST化二: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化二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实施。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732) S*ST三农: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三农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股票处于被暂停上市期间。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需等第一、三、四、五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000736) S*ST重实:重大诉讼进展

  关于淄博市临淄区公有资产经营公司及相关自然人诉S*ST重实、常传新、于汉信、孙玉明、崔文军、田福、谢延德股权纠纷一案,S*ST重实收到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淄民四终字第187、188、189、190、191、192、19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对该法院的判决,公司将提起申诉,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000738) ST宇航: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2007年6月22日,ST 宇 航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基本面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50) S*ST集琦: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集琦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等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目前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但需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公司全部非流通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3) S*ST石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石炼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792、038008) 盐湖钾肥:认沽权证“钾肥JTP1”于6月25日起终止交易

  根据有关规定,“钾肥JTP1”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7年6月22日,并于2007年6月25日起终止交易,行权日为2007年6月25日至2007年6月29日。2007年6月29日到期以后,未行权的“钾肥JTP1”将予以注销。

  (000799) S*ST酒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酒鬼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行为后召开。截止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的相关申请报告已报国家商务部,目前正在审理之中;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未确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证券之星版权所有

  (000805) S*ST炎黄: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炎黄已启动了股改程序,但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要结合资产重组和或有债务风险的化解等事项,沟通及实施需要一段时间。

  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并存在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36) 鑫茂科技:澄清公告

  2007年6月14日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相关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鑫茂科技-实实在在的工业+地产》的研究报告。鑫茂科技就此澄清说明如下:

  公司未接受过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调研采访,未对外提供过相关数据。公司未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及其他信息披露的要求。该研究报告的数据及对公司未来业绩的预测属研究员推测估算,公司对报告数据及未来业绩的预测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核实,公司认为报告部分分析的基础数据不准确,未对公司相关业务未来市场的不确定因素给予充分的考虑。为避免上述报告事项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现针对报告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今年将有约13万平方米的工业地产达到可销售状态,但今年不会将以上工业地产全部销售并进行结转,最终销售数量将根据公司的销售计划及市场情况进行确认及调整。2006年公司工业地产的销售均价约为3800元/平方米,预计2007年销售价格将不低于2006年或略有上浮。具体收入数额将根据会计准则规定的房地产销售收入确认原则进行确认。

  2、公司2006年10月投资的天津鑫茂鑫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经历了半年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准备后,目前风电叶片生产已具备产业化能力。公司目前正进行叶片的风场测试工作,测试完成后将积极进行市场推广及销售。公司认为虽叶片生产已具备年产约150套的产业化能力,但2007年能否实现较大收入和利润尚将取决于市场需求及叶片销售订单落实情况;而报告对该部分收入的预计是基于“尽产尽销”的假设做出,未考虑产品价格与需求的不确定性。

  3、公司光纤产业自2007年4月与武汉长飞签署合作协议恢复生产以来,经过设备的重新调试、生产工艺的改进,目前光纤生产基本稳定。2007年光纤的生产及销售将按照双方已签署协议中约定的100-120万公里光纤生产采购量进行。证券之星 版权所有

  4、报告中提到的公司2007年保守估计能实现收入7.2亿元-9亿元左右的估算,是基于房产当年全部销售并结转收入,高科技产业中光纤及风电叶片“尽产尽销”、其它高科技产业稳定发展,服务产业较去年稳步提升的前提下作出的,但未对公司上述澄清说明中所列三项业务未来市场的不确定因素给予充分考虑,因此公司认为在公司其他高科技产业稳定发展,服务产业较去年稳步提升的前提下,此估算也过于乐观。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38) S蓝石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蓝石化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总公司和国有股权拟受让方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及经营管理层,均明确表示没有筹划或者发生除公司已公开披露以外的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宜的运作,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增发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但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公司股改方案已获国务院国资委同意。股改工作待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项获得批准后,即进入下一程序。

  公司2007年度中期业绩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未大幅下降。

  (000838) S蓝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蓝石化股改方案要待有关部门批准公司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方能实施。目前公司重组方案及股权转让的有关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但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批准。

  (000875) 吉电股份:6月2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6月25日9:00时;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6月24日15:00时至2007年6月25日15:00时。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24日15:00至2007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88号紫荆花饭店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等。

  (000885) SST春都: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春 都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有关资产的交割及过户手续目前尚未办理完毕。现置入资产驻马店豫龙水泥公司70%股权的股东变更登记补充材料已报至驻马店市工商局,正在审核过程。置出资产中流动资产、债务及非流动资产中机器设备转移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房屋及土地使用权的变更及过户手续以及人员劳动合同变更手续仍在办理中。公司及股东方正抓紧推进相关工作,尽快申请股票复牌。

  (000892) S*ST星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星美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价格。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经营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06) S南建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南建材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出现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大股东及潜在控股股东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咨询,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08) S天一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天一科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停。

  经咨询控股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第二大股东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认为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08) S天一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天一科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需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18) S*ST亚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亚华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故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7年3月20日,公司大股东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持股方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1) *ST科龙:重大诉讼

  *ST 科龙控股子公司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收到佛山中院民事裁定书以及佛山中院传票,关于容声冰箱诉西安科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一般买卖合同纠纷案,经容声冰箱申请,佛山中院于2007年6月13日裁定冻结西安科龙的银行存款人民币89,000,000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并定于2007年7月26日开庭审理该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涉诉案件共计91件,诉讼标的涉及人民币119,243.49万元及土地629,003.22平方米。

  (000923) S宣工: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 宣工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需在国家相关部门同意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公司股权后方可召开。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宣工发展收购公司股权未获得相关部门批准。

  鉴于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尚需有关部门的批准,因此,公司召开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的时间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上述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000925) S*ST海纳: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S*ST海纳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必须等第一大股东及第四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000965) S*ST天水: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置入的资产——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交割至S*ST天水,公司已办理完毕股权过户手续;公司置出资产的交割手续也已履行,但相关资产过户及原公司职工变更劳动关系的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公司正在积极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此项工作。

  (000971) 湖北迈亚:重大事项停牌

  湖北迈亚接到大股东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毛纺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正就转让所持有的毛纺集团100%股权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为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动,特申请公司股票交易停牌,待有关信息公开披露后复牌。

  (000975) S科学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 科学城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可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000981) SST兰光:重大诉讼查封公司资产

  二OO七年六月十五日,SST 兰光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一份,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兰光销售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裁定如下:

  查封被申请人深圳市兰光销售有限公司、SST 兰光、深圳兰光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总价值人民币3900万元的财产。

  本次公告的查封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生产活动和利润暂不产生影响。但仲裁结果将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利润产生较大的影响。

  (000982) S*ST雪绒: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雪绒已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了相关材料。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公司将会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000999) S三九: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 三 九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国务院已同意国务院国资委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配合华润集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2122) 天马股份:68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6月28日起上市流通

  天马股份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68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6月28日起上市流通。

  (002123) 荣信股份:32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6月28日起上市流通

  荣信股份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32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6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139) 拓邦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811257998%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0811257998%

  2、超额认购倍数:1233倍

  (002140) 东华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不超过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6.39%。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98元(根据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股东权益扣除应付现金股利后的数据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配售日期:2007年7月2日9:00~17:00至2007年7月3日9:00~15:00。

  6、网上发行日期:2007年7月3日9:30~11:30、13:00~15: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