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博股份下半年出口产品销售毛利率降低约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9:02 新浪财经

广博股份下半年出口产品销售毛利率降低约5%

  新浪财经讯 广博股份(002103)晚间披露,日前公布的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调整政策将使该公司下半年出口产品的销售毛利率降低约5%。

  6月19日,财政部、国税总局发布了《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根据该通知,自2007年7月1日起,广博股份主导的纸制文化用品出口退税率由13%、11%下调至5%。

  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预计将使该公司2007年下半年出口产品的销售毛利率降低约5%。

  对此,广博股份表示正积极采取下述措施,尽量减少不利影响。

  与客户协商调整产品出口价格。

  扩大出口产品中来料加工(核销材料)业务比例。内部挖潜,降低生产成本。

  加快内销市场及奥运业务的拓展进度,保证公司综合盈利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