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柳化股份嫌贵放弃竞标金信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柳化股份嫌贵放弃竞标金信化工

  柳化股份今天公告称,放弃了湖南金信化工有限公司的竞标活动。该公司表示,由于竞买价格高于公司对标的价值投资预期,因此放弃竞标机会。

  柳化股份此前公告,6月19日公司董事会通过参与金信化工的资产出售竞标。据介绍,金信化工国有产权由湖南省娄底市国资委以公开转让方式转让。

  金信

化工位于湖南省冷水江市,目前生产能力为:合成氨18万吨/年,尿素30万吨/年,复合肥10万吨/年,精甲醇6万吨/年等。此次转让资产评估总价值为5.40亿元,总负债为4.40亿元,净资产为9927万元(不含土地价值),转让底价为3亿元。

  柳化股份有关人士表示,由于竞买价格大大超出公司对标的价值的投资预期,而且即使竞得此项资产,还需投入1亿元进行设备改造,因此公司决定放弃竞标机会。柳化股份同时表示,今后公司仍然将继续探索和加快行业的整合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