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双汇股改方案获商务部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边长勇

  S双汇(000895.SZ)股改方案获得商务部批复同意。

  今天,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S双汇接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双汇集团”)通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日前已获得商务部批复同意,并争取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双汇股改已持续较长时间,其方案已在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以99.9832%的赞成率表决通过。由于其股改与双汇集团的国有股权转让事宜组合进行,因此,S双汇本次股改方案将与上述股权转让一并实施。

  目前,收购方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已履行完毕要约收购义务。由于S双汇第二大股东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5%的股份转让给罗特克斯,S双汇将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S双汇股改方案尚需取得国家

商务部的批复。

  2006年12月,商务部已经同意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双汇25%股权以5.62亿元的价格转让给罗特克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