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传广发借壳获批 成大敖东股价有所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8: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景网6月21日讯 有媒体报道称,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批,受此消息影响,今日辽宁成大(600739)和吉林敖东(000623)盘中股价都有所表现。

  《上海商报》日前报道称,“

证监会内部早就通过广发
证券
借壳的事情,只不过因为目前券商借壳过程不太规范,引发市场内幕交易太多,并且导致市场混乱,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认为需要打击一下这种风气,所以才有了公开通报批评的事情。”

  今日辽宁成大和吉林敖东均大幅高开,盘中最高涨幅都超过6%,至收盘辽宁成大涨4.73%,吉林敖东涨5.71%。(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