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强生控股大股东履行股改后资产注入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2:35 新浪财经

快讯:强生控股大股东履行股改后资产注入承诺

  新浪财经讯 强生控股(600662)今日晚间披露,该公司董事会于19日接到控股股东强生集团“关于履行股改承诺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通知函。

  强生集团通知强生控股,该公司于6月15日召开了董事会临时会议,就履行股改承诺,通过了向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入交通客运类优质资产的决议。

  拟注入资产包括上海长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33.33%的股权、上海申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1.49%股权、上海申公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1.49%股权、上海强生长途客运有限公司68.75%股权、上海强生拍卖行有限公司88.89%股权、上海强生科技有限公司73.44%股权、上海申强投资有限公司51.22%股权等。

  强生集团已聘请

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对拟注入资产开始进行尽职调查,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将出具正式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