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华能国际总投资45亿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2:02 新浪财经

快讯:华能国际总投资45亿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新浪财经讯 华能国际(600011)今日晚间披露,其控股60%的河南华能沁北电厂二期两台600兆瓦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已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

  公告称,该项目预计动态总投资约44.8亿元,其中20%为项目资本金(华能国际按60%的比例出资),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以下为有关公告全文。

  (600011)华能国际:项目进展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0%的河南华能沁北电厂二期两台600兆瓦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项目[预计动态总投资约44.8亿元人民币,其中20%为项目资本金(公司按60%的比例出资),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已于近日获得

国家发改委核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