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美的非公开增发遇阻 调整内容未获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0: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美的非公开增发遇阻调整内容未获确认

  全景网6月20日讯 美的电器(000527)今日晚间披露,由于该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在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实施,因此该公司此前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复的非公开增发方案的内容与该公司要实施的非公开增发方案内容出现不一致的情况,目前,该公司正就该事宜与国家商务部沟通中,但尚未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明确答复。

  据悉,根据

美的电器5月30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方案显示,该公司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在非公开发行
股票
方案实施前完成转增,则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发行数量将由75595183股调整为151,190,366 股,发行价格将由每股9.48元调整为4.74元。2007年6月8日,该公司完成实施2006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而在6月15日,国家商务部却原则同意该公司向美国高盛集团全资拥有的GSCapital Partners Aurum Holdings 定向增发75595183股A股。(全景网/李志锦)

    此前报道:半年飙涨7倍 狂牛美的股价疑被操控遭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