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盛达终止与华安保险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1:45 深圳商报

  华盛达终止与华安保险合作

  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华盛达(600687)今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事项正在讨论,有关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3月23日起停牌。公司与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安保险)于2007年3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公司拟出售资产给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吸收合并华安保险。鉴于公司与华安保险相关合作条款近期内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确定终止合作事宜,并在六个月内不再就本事项进行讨论及申报。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20日10:30起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