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复牌股价走势离奇 20%的震幅排名两市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2:50 北京晨报

杭萧复牌股价走势离奇20%的震幅排名两市第一

  20%的震幅排名两市第一

  晨报讯(记者 高翔)杭萧钢构仍然处在绝大多数人希望它暴跌,却也有不少人坚决维护其股价的“离奇”争议中。停牌三个交易日的杭萧虽然昨日复牌,但市场期待的“复牌后股价即见分晓”的局面仍未出现。

  昨日,在复牌前的重要公告中,杭萧不仅公告了前任证监事务代表罗高峰已被公安机关批捕的消息,还同时刊登了“公司高管均正常工作,安哥拉项目正按计划进行,并已收到1221万美元款项(信用证)”。

  公司公告罗高峰被批捕本不出人意料,但附带刊登“收到合同款”的内容却让人感觉很巧合。因为早在上周四媒体最初披露此消息时,众多网友评论中就有人提及“公司会在公告时同时发布收到合同款的消息”。

  而杭萧昨日的市场表现也十分“离奇”。由于现在公开的所有问题都指向了信息披露和内幕交易,而公司方面继续在天价合同的真伪存疑上给出积极暗示,因此,杭萧昨日复牌后的股价也表现出矛盾的一面——全天股价既有涨停价格31.13元,也有跌停价格25.47元,20%的震幅排名两市第一。杭萧复牌后的股价走向,依旧扑朔迷离。

  目前关于杭萧最大的悬疑,仍然是巨额合同能否履行。公司表示,第二批外派人员已经抵达安哥拉,第三批外派人员计划6月底抵达。截止到6月17日,第一批主构件按计划全部出厂。但一些投资人认为,浩大的外包工程绝非几条工程进展公告就可以说明的。因此,昨日2280万股、6.66亿元的成交也表明了市场的态度。连续三个交易日换手率在20%附近,留给市场的争论除了价格外,就是主力机构是否正在出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