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47 东方早报

特变电工股权激励方案出炉

  早报记者孙晓旭

  停牌4个多月后,特变电工(600089)昨晚终于公布了其股权激励计划的具体方案,即激励对象将获得共1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20.31元。由于特变电工停牌期间利好消息频出,该股复牌后极可能受到市场追捧。

  特变电工昨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为: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1000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20.31元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该部分

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1000万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342%)。该事项尚需报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值得注意的是,特变电工自2月5日停牌至今已达4个多月。期间,特变电工陆续披露了包括拟定向增发5000万股用于收购沈变公司8000万元股权、以17797万元收购新疆

天池
能源
51%股权以及子公司获得52287万元供货合同等在内的多个重大事项。由于停牌,这些事项尚无一在其股价上得到反应,而2月5日至今,上证综指的涨幅则达到了38.59%。

  特变电工停牌前报20.41元,较其此次股权激励方案中拟定的期权行权价略高0.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