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称收到千万美元工程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31 东方早报

杭萧钢构称收到千万美元工程款

  早报记者孙晓旭

  在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被捕一周后,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和猜测,处在“牛市内幕交易第一案”漩涡中心的杭萧钢构(600477)昨晚首次正面回应称,公司高管均正常工作,安哥拉项目正按计划进行,并已收到1221万美元款项(信用证)。

  杭萧钢构昨晚公告称,经公司求证,证实罗高峰确实被批捕,其作为公司

证券事务代表,并非公司高管人员。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所有高管均正常工作。

  杭萧钢构称,公司已于6月13日收到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支付的安哥拉工程合同款项,金额为12209754.65美元(信用证),但中期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无显著变化。此外,公司第二批外派人员已经抵达安哥拉,第三批外派人员计划6月底抵达安哥拉。截止到2007年6月17号,第一批主构件按计划全部出厂。

  杭萧钢构的表态来的或许有些晚了。上周初,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就已通过媒体证实,罗高峰及去年5月刚离职的该公司上一任证券事务代表陈玉兴等3人,已于6月11日被批捕。

  他们的被捕显然无法为杭萧钢构案划上句号。这不仅是因为案件还未审理,还包括许多媒体纷纷发出质疑称,“80后的罗高峰足以策划整个事件么”?对此,杭萧钢构昨晚给出的解答是,“罗高峰不是公司高管”,并附带提供了一系列安哥拉工程进展顺利的好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