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德发展中期业绩预减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00 中国证券报

金德发展中期业绩预减50%

  □本报记者 王锦

  金德发展(000639)公告,预计公司今年中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在50%以上。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482.26万元,每股收益为0.07元。

  业绩减少原因为调价致使销量下降。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德阀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铜制管件及铜阀门等,报告期内受主要原材料铜棒价格上涨34.37%的影响,生产成本增加近38.28%,下属子公司金德阀门为此相应调高了产品出厂价19%,产品调价后销量一直呈下降趋势,与上年同期相比,浙江金德阀门销售收入下降近18.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