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医药:VE涨价趋势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57 中国证券报

浙江医药:VE涨价趋势不确定

  □本报实习记者 陆洲

  浙江医药(600216)今日公告,公司的主要产品维生素E价格出现上涨,但价格上涨趋势具有不确定性。

  维生素E为公司的主要产品,占公司2006年度总销售额的30%。根据最新签订的销售合同统计,VE价格出现了一定的上涨趋势,和去年同期相比,内销价格有15%左右的上涨,外销价格有5%左右的上涨(以美元计价)。

  公司表示,VE价格已经多年处于低迷状态,而且今年以来,生产成本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提高。因此,公司只有通过提价来消化诸多不利因素,但是因VE产品国际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上涨趋势具有不确定性。

  公告称,随着公司环保投入的不断增加,公司环保运行费用不断上升,由此,增加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成本。同时,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和银行利率的提升,进一步影响了公司的利润实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