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董事会通过激励方案 期权行权价20.3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1:46 新浪财经

特变电工董事会通过激励方案期权行权价20.31元

  新浪财经讯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第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1000万股股票(占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427019416股的2.342%)。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1000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可行权日以行权价格(20.31元)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该事项尚需报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具体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