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发布治理自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多家公司发布治理自查报告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上市公司治理专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今日多家公司发布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等公告。工商银行(601398)发布自查报告称,将继续加强公司治理制度建设,推进公司治理的创新。天坛生物(600161)在报告中称,将在法律事务及解决同业竞争等问题上作出改进和努力。长江电力(600900)发布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由于长江电力的独立董事人数暂时不足董事会董事人数三分之一,该公司表示将作出改进。在内部控制制度上,长江电力亦将作出改进。

  此外,华业地产(600240)、大龙地产(600159)及ST道博(600136)今日均发布自查报告,就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并设立了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