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迪马股份1.68亿转让四川广电37%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迪马股份1.68亿转让四川广电37%股权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迪马股份(600565)今日披露称,该公司与四川省电视实业开发总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迪马股份将持有的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37%股权及其一切相关权利、义务转让给四川省电视实业开发总公司,转让价格为16839万元。

  据了解,迪马股份持有的四川广电37%股权属于股权投资,自2003年迪马股份出资四川广电至今,四川广电由于成都市数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激烈竞争,收视费较低,不能产生良好效益。迪马股份认为,广播电视网络只有形成规模才能产生良好效益,此前川委办要求四川全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在两年内完成,但截至目前的三年时间里,由于体制的原因,全省只完成了

宜宾、乐山两地的整合,其它地区均未完成,四川广电整体近几年来未能产生良好的效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