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9:08 中国证券网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下称"本次A股发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30号文核准。本次A股发行采取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A股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A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A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在中证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A股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www.cs.com.cn。
2、时间: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14:00-18:00。
3、参加人员: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A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发行人: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7年6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