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省确定广发证券为行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6: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凌力 霍宇力

  记者昨日从广发证券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广东省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广发证券被确定为广东省证券期货行业龙头企业。

  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金融产业建设金融强省的若干意见》,广东将做强做大以广发证券为龙头的一批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使之成为国外知名、国内一流的金融企业和全国行业排头兵。

  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表示,“首次被广东省委省政府定位为证券期货行业龙头企业,对公司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既是荣誉,同时也意味着责任。公司将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为把广东省建设成为金融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