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6月12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7:35 新浪财经

  (600015) 华夏银行: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1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刘海燕董事长的辞职报告。

  二、同意在新任董事长有关法定程序履行完毕前,由方建一副董事长临时主持公司董事会日常工作。

  三、通过关于改选董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对首钢总公司及其关联企业11.8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15) 华夏银行:关联交易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意给予首钢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42801.24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19%)及其关联企业折合人民币11.85亿元(不含银行存单和国债质押担保业务)综合授信,授信有效期1年,其中:流动资金贷款额度88739.9万元人民币,银行承兑汇票额度2500万元人民币(敞口1750万元人民币),贸易融资额度28010.1万元人民币。贷款利率将根据有关因素确定执行基准利率或基准利率下浮10%;银行承兑汇票收取30%的保证金;贸易融资免保证金。担保方式主要为关联企业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017) 日 照 港: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6月12日收到吕传田的辞职报告,董事会同意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职务。

  (600027) 华电国际: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027) 华电国际: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批准聘任公司2007年度审计师的议案。

  四、批准关于变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五、批准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029) S 南 航:董事会决议暨2006年度股东大会新增提案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董事通讯、签字同意方式,审议同意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持有公司50.3%的股份)提议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每一会计年度内审批累计总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对外担保;但在《证监会、银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中规定的必须由股东大会审批的对外担保事项除外。”的提案作为新增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029) S 南 航: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支付的14份认沽权证(存续期为自权证上市之日起12个月)。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4日

  公司股票复牌日:2007年6月18日,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6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南方航空”,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110036、580997、600036) 招行CMP1: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1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6月13日。

  (110036、580997、600036) 招行CMP1: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24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6月13日。

  (110036、580997、600036) 招行CMP1: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6月13日。

  (600080) *ST金 花: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8159166股将于2007年6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089) 特变电工: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第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下称:衡变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鉴于公司为衡变公司提供的部分银行贷款已到期,公司拟为衡变公司向农业银行衡阳分行衡州支行10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贷款期限为二年。

  截止目前,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4818万元人民币(不含上述担保),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657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互保总额为9118万元。

  (600090) ST啤酒花: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处置中食神内的股权及债权的议案。

  五、通过2006年度债权核销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计提八项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重新制定公司会计政策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申请处置金融租赁公司股权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浙江泰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十、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103) 青山纸业: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1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104) 上海汽车:资产收购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上实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于同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筹资金受让其持有的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汇众)及上海万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万众)各50%股权,以上述两家公司2006年12月31日评估备案后的价值为基础,交易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4.75亿元,其中上海汇众50%股权为12.05亿元。上述协议需经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批准后生效。

  上述受让股权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汇众及上海万众各100%股权。

  (600106) 重庆路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8日12日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均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0) 中科英华: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1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上海长宁支行申请最高限额6000万元的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

  二、同意公司以37.5万元/亩的价格将公司位于宁波古林杉杉科技创业园内的28亩土地转让给宁波环球宇斯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总价约为1050万元,公司购入上述土地的全部成本约26.75万元/亩。

  (600125) 铁龙物流: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拟改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拟在上期短期融资券到期期间继续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129) 太极集团:重大事件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8日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重庆一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公司未履行为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借款990万元的连带责任义务,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向重庆一中院申请继续冻结公司所持有的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售流通股900万股,本次冻结包括冻结期间产生的孽息。冻结期限为2007年6月6日至2007年12月5日。

  (600138) 中 青 旅: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要求,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专门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dingchy@cytsonline.com),听取和收集投资者及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600151) 航天机电: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待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3日起停牌,直至6月14日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600171) 上海贝岭: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 2007年6月19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0日

  现金红利到帐日:2007年6月25日

  (600209) *ST 罗顿: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经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决定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13日停牌一天,自2007年6月14日起恢复交易,股票简称变更为“ST罗顿”,证券代码及股价日涨跌幅限制(5%)保持不变。

  (600211) S 藏药业:公布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因股东大会决议未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3日起停牌,至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时复牌。

  (100236、600236) 桂冠电力: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17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8日

  除息日:2007年6月1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8日

  (100236、600236) 桂冠电力: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调整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桂冠转债”转股价格从2007年6月19日起相应由原来的每股人民币6.07元调整为每股人民币5.8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