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被查高管已正常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发股份被查高管已正常上班

  证券时报记者 牛溪

  本报讯 针对近期市场上有关公司部分高管人员被查的传言,在沉默数日后,华发股份(600325)今日终于发布了公告,称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刘克、董事副总裁王沛目前均在公司正常上班,其二人确实曾于2007年5月31日至6月5日期间配合了珠海市有关部门的调查。此外,目前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都在正常履行职责,公司员工队伍稳定,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公告证实了此前市场上有关高管被查的说法,但对于事件起因及结论都没有明确的说明。据悉,5月29日,公司刚刚公告了其将携手海外私募基金,共同进行

房地产开发的计划,将其下属华融置业50%股权转让给一家名为“基汇资本”的专业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拓宽融资方式;而按原计划,6月15日公司大股东华发集团的整体产权将在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当记者向公司方面求证竞拍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时,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挂牌竞拍是珠海国资委决定的,目前尚没有接到来自国资委方面对此次竞拍会态度有变化的任何文件,如果有了自然会及时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