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股份再次增资渤海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1:0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 歆

  泰达股份董事会于6月8日审议并通过再次增资渤海证券的议案。

  泰达股份表示,根据《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增资扩股的方案》,本次增资目标上限为7.5亿股,相当于所有股东10 配3.368股,即泰达股份出资20205万元人民币;下限为总规模6亿股, 相当于所有股东10配2.6947股,即泰达股份出资16164万元人民币。初步确定增资价格为1.00元人民币/股。泰达股份拟按投资比例对渤海证券进行增资,并且对于其他股东放弃认购权的部分,泰达股份将和其他愿意认购的股东一起按投资比例进行认购。

  基于这一方案,泰达股份拟向渤海

证券增资区间为16164万元-30000万元,增资后对渤海证券的投资比例将占26.94%-30.23%(最高比例不超过30.23%),具体增资数额及所占比例待渤海证券股东会后方可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