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正式入股湖北国投 持其重组后8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23:04 北京商报

交行正式入股湖北国投持其重组后85%股权

  备受关注的交通银行(601328)入股湖北国投终于正式敲定。上周五,湖北国投重组签字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东湖宾馆举行。根据协议,交行将斥资12.2亿元人民币参与湖北国投重组,将持有湖北国投重组后85%的股权,湖北国投也将更名为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交行方面表示,商业银行入股信托公司将为信托业的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湖北国投引入交通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将大大增强综合实力,并有望成为按照银监会今年年初新颁布的《信托公司管理办法》规范运营的信托公司。

  此前的5月30日,交行公告称,已授权交行高级管理层与相关各方商定本次投资完成后交行对交银国信董事会成员、经营管理层高管人员的提名权,并确定交银国信首届董事会成员人选。

 和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