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借壳上市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7:15 新闻晨报

  昨日,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上市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都市股份将在向光明集团转让全部资产及负债的同时,换股吸收合并海通证券,换股比例为每1股海通证券股份换0.347股都市股份。海通证券在本次合并前的股份总数为87.34亿股,换为都市股份30.13亿股。本次合并完成后本公司的股份总数将增加至33.89亿股。换股合并实施后,都市股份还将非公开发行10亿股(发行底价为13.15元/股)。

  据悉,海通

证券注册资本87.34亿元,是目前国内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公司托管了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托管营业部翻牌后将拥有124家营业部,57家证券服务部。公司还收购了黄海期货公司,并更名为海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2006年公司股改业务市场排名第一,共完成132家上市公司股改,市场占有率近10%,业内遥遥领先。今年又承销了交通银行发行等大型项目。

  作者: □晨报记者 曹西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