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S深发展A终过股改难关 新方案高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23: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S深发展A终过股改难关新方案高票通过

  全景网6月8日讯 在S深发展A(000001)今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公司最新提出的股改方案高票过关,股改中最后一个“大难题”终获解决。

  出席深发展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9737人,代表股份13.08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27%。其中流通股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9731名,代表股份8.3357亿股,占所有流通股股份总数的59.15%,占总股本的42.84%。

  S深发展A股改方案获得了全部参加表决股份总数99.40%的赞成率,而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也达到99.05%。此外,公司发行认股权证的议案也顺利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在首次零对价股改方案被否后,深发展第二次向解决“股改”这个难题发起进攻,提出了派发总数相当于流通股股数的十分之一的红股,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红股转赠流通股股东作为股改对价,流通股股东实际获得的红股为每10股获1股的方案,此外在股改方案通过后,深发展还将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1.5份认股权证,即按10:1和10:0.5的比例派发存续期分别为6个月和12个月的认股权证,行权价为19元,行权比例为1:1。该方案获得了基金的认同,从投票结果来看,包括QFII在内的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都投了赞成票。(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