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深发展今开股东大会 新桥坚定长期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深发展今开股东大会新桥坚定长期投资

  全景网6月6日讯 “你们好!”法兰克.纽曼微笑着用中文的问候语拉开了深发展(000001)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序幕。

  今日下午2点40分在深发展总部召开的会议现场济济一堂,单伟建等董事以及监管机构、律师、股东代表、媒体记者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单伟建董事宣读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制改革方案的议案》和《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认股权证的议案》,单伟建代表董事会向支持公司议案的股东表示感谢。

  董事会秘书徐敬报告了与会股东人数及代表股权数量: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共68人,代表531,238,231股;非流通股股东6人,代表475,342,474股;流通股股东62人,代表55,895,757股。

  就股东代表提到引进战略投资者的问题,纽曼董事长说:“由于股改受到延迟,只有在股改完成后,才能得到允许提交申请,此次股改如获通过,我们下一步将与GE谈新的合作方案。此外,我们还在进行一些新的合作,包括与沃尔玛在

信用卡上的合作,项目目前进展良好。”单伟建董事回答一位个人投资者郭先生的问题时说:“对于银行投资来说,新桥是长期的战略投资者,虽然深发展的改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价值潜力还远远未释放出来,股改使深发展突破银行发展的瓶颈,新桥愿意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深发展未来的成长。”(全景网/刘昕 王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